整個孕期到現在,最實用的物品屬Hugsie孕婦枕了​





先生在我生日的時候,送了一個媽媽餵的月亮枕,躺了幾天覺得,月亮枕跟孕婦枕還是有點不一樣呀!搜尋了一下,發現一個比較偏靠背,一個比較像把肚子放在上面睡覺呀。

HUGSIE的孕婦枕是我從懷孕初期就在觀望,但礙於先生已經買了一個月亮枕,儘管覺得不一樣,還是不好意思下手...結果,有一天看到有一場媽媽教室的抽獎禮是 HUGSIE的孕婦枕 ,馬!上!報!名!





可能是雞軟骨每天聽阿母一直念著,感謝雞軟骨讓我居然讓我在媽媽教室幸運地抽到Hugsie的孕婦枕,真的是貼心寶寶呀❤️​














一開始沒啥特別的感覺,也不知道跟沒用的差別,到了第16週,可能肚子突然變大(肌瘤也跟寶寶一起飛快地成長😣),睡覺開始躺也不是,側睡也不行,就想到了我的孕婦枕❤️​
連外出旅行都非帶不可!​





抱了就走





目前主要側睡用,不管是放前面大腿夾著(孕婦瑜珈每堂大休息必作的),或是放後背靠著睡,或坐著看書時靠著,都很好用呀👍​





大腿放在上面,整個就是很舒服




枕著看電視也很舒服










看官網的產品介紹,好像等寶寶出生也能當哺乳枕或是放寶寶的靠枕,也太太太太實用了吧





實體店面: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號4F之6​

官方網站:https://hugsie.com.tw/









看來可以再買個可愛的枕套來替換😃​

#孕婦用品 #孕婦枕 #hugsie #雞軟骨生活 #貼心寶寶 #materitypillow #pregnant #pregnancy #pregnantlif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軟糖鐵人媽咪 的頭像
    軟糖鐵人媽咪

    軟糖鐵人媽咪

    軟糖鐵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